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钻展
) Y% t0 m- N7 V2 B! l7 `0 A“钻石展位”是图片类,文字来,视频类实时竞价展示的推广平台。同时也是面向全国精准流量实时竞价展示推广平台,支持展现收费(cpm)和点击收费(cpc)。$ p5 Y2 I7 T" X8 R* g7 ~ `: S
在直通车刚刚出来时,对于这个新兴事物大家都处于观望阶段,第一批尝试的人就抢到先机打开流量市场。所以现在无论是大卖家还是中小卖家店铺推广的第一工作就是开直通车,直通车与搜索息息相关更显得重要,钻展更是如此。1 \: B% }+ U* B2 Y- S; I" D
直通车能够带来很多加购和收藏,但这些资源,很多卖家没有进行二次转化,这时候钻展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可以理解为直通车在搜索文字阶段,钻展的作用在于更直观,直面吸睛!
7 |, V c5 F' d! j/ I9 @+ J一、钻展的特点
) r5 Q5 W1 {. ]. u1. 精确分析定位; C7 i5 c3 E# J4 _, c
随着阿里的大数据统计分析越来越全面具体,钻展的流量定位也是在不断地精确用户需求和用户群体,个性化定制不仅面向买家,也会根据商家的推广的定向和需要的人群来匹配买家,大幅提高交易转化率。
8 Z/ ^' o, \# c' _2. 流量大且来的快 6 c( i* d7 A1 L& S7 A
钻展有一个点是直通车很难达到的,就是他的流量数量和流量的速度,钻展的流量似乎没有天花板,你有多少钱他都能烧出去,而且不像直通车一样如果前期你质量得分低就获取不到流量,钻展可以根据条件圈定人群,流量范围都是可以圈定的。
- U3 i. Q6 A% [2 C- \! U: P7 b& \3. 引流成本可控,低预算可上首焦; N; ]; C6 m8 ]& l
钻展的成本是很好控制的,而且他还可以轻易的上首焦。资源位还可根据不同的资源位对应不同的图片尺寸,可以根据类目进行选择。4 n" X A8 o i
二、钻展如何扣费, } I) [8 d( p1 `# n) A2 g
钻展扣费原理:9 [: T, _: O: V3 Y
展现收费(CPM)模式) A3 W* [7 R# P
点击收费(CPC)模式。4 A* \9 v4 t1 I" E3 I' V" p
网站会按照出价高低进行展现,系统将个时间段的出价进行排名,价格优先展现,出价高的商家预算消耗完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排在后面的无法展现。
/ v* n7 o t* p' K- E. V7 ]& B4 l(1)CPM:按每千次展现计费。2 k6 F3 a% f/ S: O3 p
举例:出价20元,你的广告被人看1000次收费20元。
) J$ `9 K! n4 D$ G1 U(2)CMP竞价收费,也就是按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1 n1 @$ a4 }7 \( ?! H; q- _
实际扣费=下一名CPM的结算价格+0.1。
( P* Q2 ~ U7 C7 @# d; [$ y(3)CPC按点击收费,展现是免费的,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者优先展示。9 R, \$ V7 T; g+ A2 y+ ?
折算公式:CPM出价=CPC出价*预估CTR*1000。
3 \$ C4 k, A0 D; d0 {6 `3 l3 |0 J(4)CTR就是点击率,是系统会参考创意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
9 a9 k- V- m2 R- C7 G b% S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没有历史CTR,则会先参考商家的同行在相同定向、资源位上的评价CTR作为初始CTR。) m$ q& t( o* ^
在投放过程中,用最新的CTR来修正预估CTR。
8 k3 V& Y" r2 S$ |9 r举例:出价1元,预估CTR5%,参与竞价的CPM=PCP*CTR*1000=1*5%*1000=50元,也就是按点击付费模式最后以50元每千次展现产于竞价。
9 k' z' r% v p% [7 l# J4 v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 a: S8 e( k3 j% _( B" q+ o假设下一名出价是25.9元,那么就是25.9+0.1=26元。CPM就是26元,最终CPC=26元/1000/5%=0.52元。) \: H, z! J* e. r
以上就是这次给大家介绍的引流新姿势,所以各位老板大大不仅要保证产品好,而且在这个互联网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更要做好宣传推广的准备啊~前期的投入和努力会让事业更加事半功倍!5 c, `, l; `% X3 k8 J- [8 g0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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