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塘月色_淘宝抖音跨境电商卖家论坛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移动社区

查看: 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问求解] 让ai打工都不用招那么多人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lzhnb 发表于 前天 1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AI都那么普遍了,何必要招人工客服啊一个月最少也得要个三四千吧,找个ai机器人帮干活一个人顶三四个人一个月才一千多块,感觉划算多了还更稳定,24小时不停歇

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奖励规则

(声明:本文由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处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荷塘月色_淘宝拼多多抖音小红书论坛_跨境电商商家最喜欢的开店运营经验学习交流社区论坛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GMT+8, 2026-6-25 10:02 , Processed in 0.493747 second(s), 48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