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荷塘月色淘宝卖家论坛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广告
广告
查看: 9474|回复: 89

[开店认证] 跳对公技术教程

  [复制链接]
具体操作请加wx:czx1380138000
...... 发表于 2019-5-14 16: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烈推荐:全国十二仓真实小礼品代发-快递代发-卖家工具箱

广告
重点注意:按下面步骤一步一步来搞。注销支付宝链接;https://certify.alipay.com/cancel.htm(使用方法:登录支付宝后打开这个链接秒注销。)0 o$ [$ [- e/ Z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跳完一个清除下浏览器缓存。这个教程亲测可以,全网都在使用可以,不要跟我说不行。1 a8 B1 s( K: \6 m9 \  }
申请时间:一般控制在12点~下午3点前[15:00前]注意:此段时间内审核通过较快,容易出现双验证选项。
' Z/ d+ o9 n& l8 C重点:如果多次注销还是跳不过,建议换下电脑或者浏览器/ w0 \! \3 h6 O# b, O
跳对公法人名下必须要有支付宝,如果遇到难跳的号,多使用法人名下的支付宝。概率比较高。新证必须要等7-10天跳
3 s: |% v% u& M0 ~6 t一、先创建一个新网易邮箱,然后用网易邮箱重新注册一个企业支付宝% b3 L$ W) M: Q6 D0 l
二、注册好企业支付宝 实名资料 选择个体工商户填写; Z2 i* g+ N7 B; d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 H3 y+ K# R& l' B/ i1 m三、故意把资料填写错。这步骤有两个方案!
- M2 u3 W6 L6 `! {2 h$ }  J1、针对手上有跳过对公的资料上传,用这个方案忽略第2点。直接下一步!
1 \$ I0 K, {$ x6 I  q# _+ P 图片4.jpg
7 e7 c$ l: b" k' K2、手上没有跳过对公的资料填写,用这个方案忽略第1点。直接下一步!
8 V  O6 a) m' j! d好了咱们提交完资料
6 d- q! U0 A' Z6 Q会出来这个这个页面,% @+ f. v* o) X! K
示例如下图6 y0 Y+ |3 f" n2 h
5.jpg
4 q8 V0 v: j) r# D审核会显示不过,
7 y. M) }! g% ~. `5 x' F示例如下图,7 o3 u$ K& f: e* M- k* O$ O8 _8 R
不要怕,
1 f! W2 _9 W* 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X/ Q7 [) K7 Q: l& K- z
3 D8 D3 J* \# e+ Z: @9 [
1 g: Q  e+ P  O9 G- }- A( H! X( {

评分

参与人数 1荷币 +3 收起 理由
admin + 3 谢谢分享,H币奖励,荷塘月色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奖励规则

(声明:本文由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QQ:2377240266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淘宝网 发表于 2019-5-14 20: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5 f! [8 S) T9 y; s
无标题 1

 

2020最新地推 高权重 0降权打造爆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东哥888 发表于 2019-5-14 23: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
3 L; K) s8 Q8 N"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angzhong 发表于 2019-5-14 23: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侠分享7 }6 d* n* X& ?: n, k. G7 @  Z
% Y) {* C* F% j* _%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angzhong 发表于 2019-5-14 23: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侠分享。。。。。。。。9 X1 W9 w( G4 e0 J0 S8 L0 `) _1 N
- F: r0 u, o5 x* `: L( b3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angzhong 发表于 2019-5-14 23: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侠分享技术% `4 ~9 P/ A" d2 ?1 P*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0005676 发表于 2019-5-15 04: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的,过时技术
, m& I7 F5 t1 f# h4 z.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默许犯贱 发表于 2019-5-15 1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吗?学习下7 j! ~0 ^* x. `* y; n1 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uhua 发表于 2019-5-15 1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习。。。* _/ F( x9 b; r2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quanzhan666 发表于 2019-5-15 14: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Z1 ~: h' {4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江湖人称庆总 发表于 2019-5-15 14: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去年的技术了吧,没啥软用,能过直接过,不能过一直注销一直跳3 D/ c  K: h+ 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ain_、 发表于 2019-5-15 16: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 z4 J! O* J5 g0 R$ G) m% V3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mtopone2 发表于 2019-5-16 01: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及时雨啊  [1 x0 y' ?* K! s6 F* d1 u' P"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enyu125 发表于 2019-5-16 13: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很实用 我要试试 能不能通过了
$ W2 h: o( t8 ?( n% x1 `. |"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msuel 发表于 2019-5-16 2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过时的技术,基本过不了,去年的技术了6 }  x# P( I, I$ o% _; 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615769399 发表于 2019-5-17 09:39:39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5 t' h6 `+ s: X) [, k+ W9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he8er 发表于 2019-5-17 10: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学习学习4 B+ r+ p6 Z2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8895538 发表于 2019-5-17 10: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亲的支持与鼓励
+ }5 t. a% L-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闲聊 发表于 2019-5-17 10:22:09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有需要,谢谢楼主分享
' l3 @& C+ [+ q1 B2 \1 g!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690775154 发表于 2019-5-17 10:23:2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1024
$ G; Z( H% Z5 o1 V# j" ?7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51203487 发表于 2019-5-17 10:34:08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狱兔用途五天
7 d6 [5 G$ m: s$ w'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茂弗跳对公 发表于 2019-5-17 11:23:58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4 C2 @/ ^6 I3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jbb0918 发表于 2019-5-17 14:07:46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子0 y6 S  w/ x  N*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nggao520 发表于 2019-5-17 17: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看看
& X- B6 T0 X/ [% k5 V#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独居幽谷 发表于 2019-5-18 14:08:10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1 C/ V( w, s1 _1 Y#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eunn 发表于 2019-5-19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  ]/ h3 E0 m3 P3 o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47009941 发表于 2019-5-20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3 W& j  v* O% O4 d6 @" \/ }& C

# P. s& k. v$ S; l' ?2 N,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夲怓 发表于 2019-5-21 11:45:35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技术。; H$ X/ q% v1 i) V,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肥羊很淘 发表于 2019-5-22 15: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 }( {( Y4 S5 L2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民工啊 发表于 2019-5-22 18: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
- ~1 _7 ]8 i; T/ j8 U5 A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关闭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

微 信 帖 子 推 送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手机版|荷塘月色_淘宝拼多多京东卖家最喜欢的开店运营经验学习交流论坛社区平台   My title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GMT+8, 2020-5-31 09:13 , Processed in 0.468750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