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荷塘月色论坛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广告
广告
查看: 7490|回复: 1

[实操] 今年大热的淘宝地推刷单效果到底怎么样?-一个卖家的自述

  [复制链接]
大华纸业 发表于 2018-7-30 1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烈推荐:快递代发  礼品代发 卖家工具箱 爆款点我

广告
大家都抱怨现在淘宝越来越难做了,各种刷单的查处技术层出不穷,让我们中小卖家们苦不堪言,虽然现在淘宝开放了很多可以增加权重的选项,比如说你的主图点击,比如说你的转化,比如说你的好评率等等。。。但是大家不得不承认销量和成交额依旧是淘宝权重体系所参考的最重要的指标,只要你销量高坑产大,你依旧有着流量的主动权,毕竟马爸爸公司股票与淘宝GMV是有着最直接的关系的,所以那句老话说,十个淘宝九个刷,还有一个搞批发。

/ z5 v2 \6 x1 p# X/ N4 ?. a- w% a, G
在这之前,我跟大家一样,在各种刷单平台之间徘徊,什么QQ,IS啊,还有什么做自己的鱼塘啊老客户妈妈团等等,但是随着淘宝稽查技术的升级,让我通过这些手段把产品打爆的梦想破碎了,这些已经成了淘宝今年重点打击的对象,直到我今年接触了地推刷单这个行业,地推刷单据一些淘宝内部人士,以及大V讲师描述来说,确实是目前淘宝上比较热而且安全度算是相对最高的方式,因为都是大街上或者合作网点找来的互不相识的而且相对安全真实的账号来做,这就很大程度上排除了职业刷手和关联关系导致的刷单被查,而且这些绝对真实安全的账号购买所带来的权重的提升也是非常不错的,下面跟大家聊聊我在使用地推刷单的时候的一些经验吧。
: Y$ Z+ U/ \  u" l/ b% A
虽然目前地推刷单算是做淘宝的一个风口吧,但是这个行业目前确实也是鱼龙混杂,很多地推刷单组织他们本身就是线上的做单团队,对外声称自己是线下的并且让买手虚假配合他们来跟客户讲他们是地推做的,其实都是线上完成了您的订单,这种地推一般很便宜,价格不会比您在网络平台上做贵多少,他们注重的是跑量来获取客户,靠着地推刷单这个风口来赚取您额外的佣金,我就被几个这样的团队坑过几条连接。。不说了都是泪。。。大家可以想想,这样的天气,业务员有需要在外面跑,不仅要给客户礼品,还有业务员的人员工资,这个玩意儿确实是一分钱一分货,只要是良心地推实实在在帮您在外面推店的价格不会太低的,我是领教了那些坑子地推了,纯打着地推的旗号在糊弄,有些即使是地推的,但是由于他们为了省事儿节省时间多出单子,用那种扫码卡宝贝做出来的销量也是不靠谱的,被清洗掉的概率很大,因为不是正常的购买路径和流程,不要把淘宝想的太傻,即使您用的账号足够安全。。。(再多说几句,那些保证能提前帮您做标签,百分百帮您做评价的,您想想也知道是真假的地推,都是大街上的陌生人,咋提前给您做这些东西呢?)

( k3 t8 V5 ~+ U9 ~
再来说说效果吧,后来我也是在咱论坛上看到了几个靠谱的地推团队,我都有尝试合作的(这里谢谢咱们平台给了我们卖家们这样一个交流的机会)因为我的产品都是标品和半标品,所以我感觉做起来特别不错,只要能快速安全的起销量,我们产品们都爆的特别快,但是地推刷单这个东西我觉得也是见仁见智吧,有的类目用起来确实没有啥明显的效果,也推荐给了我的朋友,他是做女装这种差异化个性化比较大的类目的,他后来跟我反馈说,他用了一点时间地推刷单后,流量是起的很爆,但是转化各个方面的都很差,销量上并没有跟我似的达到那么爆的效果,所以我感觉地推刷单虽然确实安全有效,但是确实不适合所有类目,像我朋友那种女装啊或者饰品啊什么的类目就没什么效果,好多用过的朋友都这么跟我反馈,如果您这个类目是小类目,或者是以销量或产出为导向的类目,那我建议您不妨今年在淘宝地推刷单这个风口上试试水,会有您意想不到的效果,仅用我的一些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8 x! q+ l, w9 w

6 }5 `  n) v1 w1 r4 x) C, m) `4 R+ Z. t9 T' w

评分

参与人数 1荷币 0 收起 理由
admin 0 已有相同主题,广告涉嫌!期待更多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阅读规则

(声明:本文由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QQ:2377240266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余文乐 发表于 昨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推荐 老哥
2 v$ t+ T& j! Z& t5 `' M3 ^
无标题 1

 

淘宝客店群只传一百个宝贝访客破千视频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关闭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

微信交流群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QQ|手机版|荷塘月色-淘宝tb京东微商新闻卖家拼多多跨境电商论坛商家大学爆款经验交流沟通第一社区平台   My title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GMT+8, 2018-12-11 06:12 , Processed in 1.125806 second(s), 50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