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荷塘月色论坛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广告
广告
查看: 9716|回复: 448

[违规打假] 淘宝售假申诉成功新方法

  [复制链接]
这里可以设置广告或签名,请到【首页】用户名旁边-【设置】-【个人资料】-【个人信息】-【个人签名】设置
暖暖 发表于 2018-10-7 09: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强烈推荐:快递代发  礼品代发 卖家工具箱 爆款点我

广告
淘宝根据商家的商品标题、描述、图片、价格等综合维度来判断商品是否涉嫌假货,即使是仓库中未发布的宝贝及卖家自行删除的宝贝也会进行排查的,你只能按照要求提供申诉凭证。
6 j9 T( D8 n! l! d- n7 t7 g$ s不同场景的申诉要求,我们一般建议1.有成交记录2.在线下的国内实体店进货的,凭证需求如下:
8 h$ e+ M$ k* f; @0 a" s. A  w带有抬头、开票方等信息的正规发票8 F5 {% y" S  E*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w6 Y1 ~( B, W9 X+ c$ }1 l1 ^" }4 h% x6 v
/ a& b% A7 H+ l- O0 u

评分

参与人数 1荷币 +5 收起 理由
admin + 5 写得不错,H币奖励,荷塘月色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微信扫以上二维码分享朋友圈;或手机浏览器分享微信朋友圈;马上获得荷币奖励 奖励规则

(声明:本文由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QQ:2377240266处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1470051 发表于 2018-10-7 14: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4 u, k# P! N/ l+ c- c! m
无标题 1

 

真实销量 真实地推 搜索进店 绝对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7325246l 发表于 2018-10-7 14:45:26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6 ]7 g; @4 u9 W3 W" |; h9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y3g123 发表于 2018-10-7 14: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老方法啊
% h# U/ o: d8 _7 t0 U+ v6 A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壹壹来喜 发表于 2018-10-7 15: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再说
% y" q) G* M3 l.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闹太套 发表于 2018-10-7 15: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老方法
' ]+ a" A+ z/ `-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4055 发表于 2018-10-7 19: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5 i$ D: L# W  P,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ger 发表于 2018-10-7 2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 l6 c- H0 p/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ij108 发表于 2018-10-7 23: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FALLPICKS# G% J# K' m, f: M$ D1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低调素质 发表于 2018-10-8 09:11:4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X0 V, n$ B&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64443 发表于 2018-10-8 09: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谢谢!% |$ l" f0 P" B2 F,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jg520 发表于 2018-10-8 09:12:4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厉害啊
! i8 ~7 x! D0 M!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坏人 发表于 2018-10-8 09:13:4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F7 {+ u, S# N2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91666142 发表于 2018-10-8 09:13:50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qq4 S# [0 l- Z. Y

! s( G5 u0 O3 q'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8899 发表于 2018-10-8 09:14:05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 }& X$ I. n' u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91B 发表于 2018-10-8 09:14:12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感觉m m
) R& a8 z- r1 n6 d! r4 e$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2875100 发表于 2018-10-8 09:15:01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1 m5 i6 W. c$ i+ w(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895660chen 发表于 2018-10-8 09:15:11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6 w; l  p# A7 n1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GK 发表于 2018-10-8 09:17:1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啦啦啦
' E) O* U; z7 |- g: V, C+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ng63210 发表于 2018-10-8 09:17:3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 h" e3 I  K1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792707426 发表于 2018-10-8 09:17:39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约约约
' S$ M! p. K9 }( f% K1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聚朋友 发表于 2018-10-8 09:17:40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e7 N' w2 r1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hyou051 发表于 2018-10-8 09:17:4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吗$ t- w$ J; N1 E  {" K1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0732 发表于 2018-10-8 09:18:45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 X- U8 c) k& v6 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海阔天空1号 发表于 2018-10-8 09:18:47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1115 B( L& n; E5 V0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zf1988 发表于 2018-10-8 09:18:48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 ~) L5 b/ B- W5 W- d* t(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香港sasa代购 发表于 2018-10-8 09:19:13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p5 A# w  I! z1 l8 N- i$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gicice 发表于 2018-10-8 09:19:26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U: h- _) n4 }- I2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郑晓波 发表于 2018-10-8 09:20:11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1/ ?/ ?0 A( @$ ]; U* }9 F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h145 发表于 2018-10-8 09:20:20 手机荷塘月色 | 显示全部楼层
11
, E# U1 [* V+ }!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关闭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送消息

微信交流群

 
广告
在线客服中心
 

QQ|手机版|荷塘月色-淘宝tb卖家京东微商新闻卖家拼多多跨境电商论坛商家大学爆款经验交流沟通第一社区平台   My title
【免责声明:本站内容均来自网友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或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处理】

GMT+8, 2019-2-16 15:13 , Processed in 0.482828 second(s), 46 queries , Gzip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